background _♥

dаilу нiт▁♥

тiмз♥♥

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

其實我好想......... :(

對不起朋友 我又不能了...
可以說的是 我一天沒有掉淚真的會死><
我不堅強
對不起
我很情緒化
對不起
我不聽勸
對不起...
我真的很對不起你們..... :((

特別是你...
其實他們大家都說你對我很好...
我也知道....
你只說 因為我是你弟弟...
真的很幸運有你...
我只要一不開心就會去找你
你也會去安慰我
其實我覺得 我很重色輕友吧?
一有事才找你們
沒事就把你們拋到遠遠 :(
真的很對不起...
其實你很會安慰人
是你的言語 很搞笑
其實我真的有好起來 :(
可是過後還是一樣那個樣子 ><
我犯賤 對不起
跟你說過幾千遍我會放棄
到頭來還是一樣 ><
我不配 我不配接受你的勸告
因為我不會聽
甚至有點生氣爲什麽你會那麼說.:(
對不起
其實我們都是在互相安慰 互相訴說心事..
我開導你 你安慰我
我很慶倖 :D
我們可以是很好很好很好的朋友..
你是我弟弟 我是你姐姐
對..!我就是喜歡這一種感覺...
我真的很對不起你 :(
我不開心 也弄到你不開心
你警告我不准掉淚 可是就是不聽話
你很疼惜我 就想弟弟愛護姐姐那樣
你說過的東西 我都記得 可是就是不會聽
因為你也是男生 以男生的角度
你覺得就是那樣
你覺得他超不好
你覺得他不會珍惜人
你覺得他不會是一個好的男朋友
我想說 你覺得的 我都覺得
放棄 不是不能 我會捨不得
而你的一句 你捨不得什麽?!
我真的頓時無言
我捨不得什麽?
捨不得他的好?[沒可能]
有想過他對我的好 可是我想不出 一點 一點 也是想不出
有人說 遇到這種情況 就應該放棄><
想對你說 我會放棄 不過 不知道會是什麼時候 對不起 :(



對於你,
我不想再理了><

是我變了
對不起 D:







最后还是 想自由 :(
我要快乐 我要能睡的安慰 :( 
I hate emo :'(((
Sorry that i loved you 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