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ground _♥

dаilу нiт▁♥

тiмз♥♥

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

sorry that i loved you :( ♥

sorry doesn't turn back time ...
歌詞裡有一句是這樣寫 
真的希望可以挽回一切一切.
我知道自己很矛盾
現在的感覺很難受
我還放不開
我還愛著你 可是卻不能繼續下去
對不起 
我們真的分了 真的分了 
結束有你陪伴的140天 
謝謝你曾經給過我的快樂
我愛你 周志煌 :(


還有真的很抱歉一路陪伴我的朋友
你們願意聽我訴苦 陪我煩 我真的很你們 :(


現在我不知道怎麼辦 我還很想他 :(
或許覺得自己做錯決定了
想說 如果他註定是你的怎樣也會回到你身邊
其實有點在安慰自己
對這一次的感情真的有在認真
完全完全就是愛上他了 :((
或許現在還接受不到每天跟你那麼親密曖昧地接觸的人突然不見了
等過幾天吧 應該不會再傷心 流淚了

加油吧葉淑玲 堅強點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