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ground _♥

dаilу нiт▁♥

тiмз♥♥

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

第十天 :(

已經是第十天了..
陳儀涵..
對於我所說的話 全部都是假的
我有點在安慰自己 :(
不像你擔心 對不起 :(
其實這十天 我 過得很好
單身其實也可以很快樂
  


李曉彤 我又從回去你身邊 :)
想對你說 知道你很在乎我 我也很愛你 
對不起如果你真的覺得我很 窜 ><
在現實生活中我真的不知道怎麼過
或許只能靠偽裝





我原來還很在乎 還很關心你 請問你感覺到嗎? 
我真的很累了 :(
還有一天 我就能得到自己想要答案
無論如何 我都會接受 和 尊敬><
然後大聲喊一聲 單身萬歲 !



强力推荐这首歌
因为真的很好听
mv 再配上这首歌 还有华语字幕 真的很 sweet :(
重复听了很多次 还是有给感动到
这首歌的名字 :如果有恋人想做的事 ....
现在 如果还有机会 我有好多好多事要做 :((
叶淑玲 加油吧
到目前为止 就当他只是一个朋友
不要再傻下去了 不值得 !!!!






: 最经都很努力存钱 已经存了百多 
  想说  我是从零开始存的
  不要怪我 :X
  从小就没这个习惯嘛:p
  哈哈哈哈
  為了心儀的手機
  還有他的生日禮物
  就不要那麼的大花了 :(((

真的緣分 不是等上天的安排 而是自己的主動
如果真的主動了 他不接受 就等於你們沒有緣分了
看開點吧 :))
笑一笑沒煩惱 :))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