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ground _♥

dаilу нiт▁♥

тiмз♥♥

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

依然等待 :(

關 facebook 幾天
感覺很多不好回憶在裏面 :(
不想跟外界接觸
以後只會常來這裡 :(


今天在班上做了心理測驗 ...
他們一測就知道我是憂鬱型
他們都說我都憂鬱在感情里 意志力薄弱
這我都承認..
他們都說我以前不是這樣
我知道
現在並不想回去以前
只想回到去2天前
對不起
我想複合了 :(


最近聽回王心凌 愛的天國..
每當聽到這首歌 都會流淚
尤其是這句 *越來越不相信 生命之中沒有你 *
現在心癢癢 對不起 我不能了 :'(
我需要你 :(
我並不想習慣沒有你的生活 我做不到 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