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ground _♥

dаilу нiт▁♥

тiмз♥♥

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

positiveeeeee 完美主義者.. :((

兜兜轉轉,半年已過...
真的就半年~
什麽事就沒有做到...
對於人生..

24小時就是一天;

30天就是一個月;

12個月就只是一年了.. :(((

就那麼就長大一歲><


我的人生還是一樣那麼 糊塗..!
未來,還沒去好好規劃...
不管世界末日是幾時...
不管未來還有幾長....
如果總是想著世界末日就在2012...
真的就放棄完自己了>_<


距離spm的日子還有1年半的時間...
我的人生還沒有目標...還沒有任何方向 :((
知道未來的路不好走..可是自己就是不爭氣><
老是那麼愛玩,愛自暴自棄,愛臨時抱佛腳><
可能就知道自己沒有那個天賦><
就那樣放棄自己!
真的很犯賤!!


POSITIVE POSITIVE POSITIVE !!!


可以說的是...目前最重要是搞好我的成績><
可是我的成績還是一樣那麼地爛!
努力,是真的有想過...
有誰是不想讀好書 買大洋房 買貴的車 有好的事業..
可是就是三分鐘熱度..
結果就只有得到那三分鐘熱度的成績 :((



想變成一個完全positive的女孩.
擁有positive的思想positive的成績positive的人生...
最重要就是有positive的思想..
一旦完全negative...
你的人生活來是白費的><


往positive的方面想,
這次的成績就拿來當下次的推動力..
學華語老師講的..
只是那一分,你就能拿A..
就當做下次的推動力..
使你更進步 :D
 yeahh !
positive思想 [完全的]
O(∩_∩)O哈哈哈~


呃...一天 一小時 的讀書時間足夠唄?
8月的考試..應該沒有問題啦 :pp


加油加油!♥♥

她的愛心軟化了我...我愛她..她會成為我的推動力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